婚禮倒數開始

一大早一樣和媽媽和婆婆一起去做頭髮

我抱著很擔心的心情

因為國外的沙龍真的和台灣差很多

台灣真的很便宜

而且設備真的可以呼攏人

但是國外….真的很妙

我們八點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那裏了

(vivi的os:大家都要去參加婚禮嗎?)

因為會先洗頭

所以我就頂著兩天不洗頭的前提下

(哈哈好噁心喔~~XD)

結果….超後悔的

國外的洗頭只是意思意思一下

不抓還好

一抓總覺得根本沒洗到癢處

 

頓時覺得頭皮開始癢了起來

然後我右邊的洗髮精泡泡都沒有洗掉….

然後毛巾一擦就說”ok~!”

(vivios: ”OK在哪!!!!”)

因為遭受打擊

所以我超緊張之後的髮型設計的

於是我就和髮型師討論

從頭到尾他的態度好到不行

所以也讓我不會那麼緊張

他也很有耐性

所以當我告訴她我的想法之後

他說”ok~no problem!”

於是他上了很多捲子(濕髮的時候)

我心裡想著

會不會到天黑都不會乾阿?!

然後他就拿著一大盒的捲子

如果要說加拿大和台灣的沙龍有啥不一樣就是

台灣的造型師會推著車子裝著一堆家私

但是加拿大則是….

自己拿”…

雖然我頭髮不多但是好歹也得上很久

所以我的手也就….舉很久

然後也看到我隔壁的人在染髮

所以他拿的是鋁箔紙哈哈哈哈

真是太妙了

 

過程中

我之前有去新技髮型燙鐵絲絨毛燙

(看起來很像玉米鬚但是他是用毛根燙捲捲的

之後並不用剪掉)

每個髮型師走過就會問我同一個問題

你頭頂的頭髮是天生的嗎?”

我告訴他們這是台灣的特定髮根燙

講完每個人就一直研究

一直說這真是太妙了

他們都沒有看過~~

 

上完捲子後

我就在旁邊烘乾

~~整顆濕頭髮烘乾真的是一個大工程

不要看我頭髮少

烘的時間

我婆婆和我媽陸陸續續在做頭髮了

他們兩個都洗完頭也做完頭髮了

但是…..

我還在旁邊烘咧

熬了很久

總算換到我做頭髮了

乖乖~~~

太妙了

頭髮捲到不行

可是他上完捲子之後只有噴一下定型而已呀

(而且是很隨性的噴喔我的右邊還沒有噴到咧…)

然後他就開始做造型了

我們的工具是夾子!(我不要用刮的…)

沒錯!

我的兩手換舉黑夾子~~哈哈阿

夾了超多~~

但是造型師真的細心到不行

我超怕用夾子夾會不緊

因為婚禮上得跳舞

不過….我根本不用擔心

(我要擔心的是晚上結束後拿下夾子的時間吧….哈哈)

要說台灣與加拿大的髮型設計

其實只要有溝通好

大致上沒有甚麼問題

最好是可以帶圖片

以免有誤會

畢竟台灣和加拿大的一些概念會不一樣

不過我一直以為加拿大的髮型設計會較落後

沒想到我還是看到了刮髮

還有不用用夾子固定髮捲來捲頭髮的髮捲(像劉海夾那種)

所以..我也就不擔心

 

太厲害了...各位看官可以讀完我全部的文章...那就給大家看我的髮型吧

(哈哈..

看官們的os: x的....這算是獎勵嗎??!!)

#穿禮服前還沒換上隱形眼鏡...

(很正式的頭戴上眼鏡總覺得跟我很不搭....>"<)

8.jpg 

#光頭真的很適合白色耶~好帥好帥~~~

P9060900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