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秒一秒逼近了...

根據主辦人尼先生的姊姊策劃

接下來應該是...

大餐!!!

3.jpg

家中準備了一頓非常豐盛的午餐

(vivi's os: 我真的覺得他們忘了我的禮服是旗袍耶~~)

1.jpg 

2.jpg 

因為今天天氣太冷了

以至於....忍不住大吃了起來~~

尼先生的二哥還特地做"餛飩湯"給我們全家人

從我爸媽來到這裡

他們一直不斷有小驚喜送給我們

(真用心!!)

而我們所用的器具上面都大大的印著

"Made in Taiwan"

吼~害我們感動得要死!

吃飽飯足之後

我們立刻去換衣服

這時候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"小姐"也來了~

#自己化妝~省去時間和費用~

4.jpg 

#我的頭髮好捲喔~~~

11.jpg 

#尼先生的頭好亮喔!

7.jpg 

#身上的狼皮毛是婆婆在前一天特地帶我去downtown商店選的驚喜

因為她說我一定會覺得很冷...(果真....)

6.jpg 

5.jpg 

他爸爸特地下來幫他別胸花

(這是他們的傳統)

#啊啊...好感人阿!!

8.jpg 

但是...

9.jpg 

10.jpg 

接下來姊姊帶著她親手做的頭紗幫我帶上

12.jpg 

13.jpg 

#真的很謝謝我的姊姊Marie-Kristine~策畫我們整場婚禮

14.jpg 

趁空檔

趕緊跟爸媽照張相

15.jpg 

 

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往教堂去

要準備出發的時候

按照傳統

新娘子要站在家中的窗戶邊看著老公

19.jpg 

接下來準備要出發了

18.jpg 

#我爸可能誤會了...

(vivi的os: 爸...這不是星光大道!!!!還給我揮手咧~!哈哈)

17.jpg 

這時候聽到遠方的啦叭聲

20.jpg 

哇賽~光頭二哥和姐姐送給光頭的驚喜

一輛Jaguar 的跑車

21.jpg 

22.jpg 

如果各位還記得

之前在台灣我們是坐計程車去飯店的

那時候光頭說一定要租禮車或是跑車也好

結果這驚喜實現拉~~

光頭high到不行

這是一輛復古跑車

車上還放著披頭四的卡帶

~~超有fu!!!

我們就前往照相啦

#我們趕緊跳上車(對我而言要穿著旗袍坐上去真的很難....)

23.jpg 

24.jpg 

路上還會有人看到我們這樣就會跟我們揮手

光頭就狂按喇叭笑到不行~~呵呵

他真的樂得很~

 #要去教堂前我們先去墓地跟光頭的外公照個相

25.jpg 

#穿旗袍難坐就算了..連爬起來都很難!>"<

28.jpg 

26.jpg 

27.jpg 

婆婆哭到不行….之前婆婆還擔心這樣我們亞洲人會介意

但是我告訴他我不忌諱

29.jpg 

 抵達教堂照相時

當天也有很多人結婚

30.jpg 

31.jpg 

#Hot Chicks大集合~

32.jpg 

#換主角我們了!

33.jpg 

 

34.jpg 

35.jpg 

37.jpg 

36.jpg 

#裝俏皮~

38.jpg 

#好了好了~正經一點

39.jpg 

40.jpg 

#怎麼表情越來越奇怪

41.jpg 

#我們真的沒辦法很正經耶~

42.jpg 

43.jpg 

45.jpg 

46.jpg 

47.jpg 

48.jpg 

49.jpg 

50.jpg 

接下來換男士登場囉

51.jpg 

光頭一直在做奇怪的動作

52.jpg 

79.jpg 

 

55.jpg 

56.jpg 

78.jpg 

 於是我爸忍不住就給他"ㄆㄨ 嗤'的大笑出來

54.jpg 

然後....

 58.jpg

然後...我爸也就忍不住給他揍下去!哈哈!

59.jpg 

 那一天好死不死天氣雖然是大太陽

但是…..卻很冷

早上約14我的媽阿

我則是一直抖….超冷~~~

照完相後回到家

天阿~~一堆人已經在光頭家門口迎接我們

60.jpg 

那時候隔壁家還有舉行成人party

一堆穿著bikini的女生也在

當我們駕著車停好的時候

下車的時候

Bikini女生狂歡呼

62.jpg 

光頭high到不行~~

哈哈哈

(嘴巴都笑裂到頭頂了吧…)

光頭一一介紹他的朋友們給我認識

63.jpg 

 有一些之前常見面

有一堆還是沒看過

#不管熟不熟都要互親臉頰,害我都覺得很彆扭~害羞唷~~哈哈

65.jpg 

不過

很棒的是

他們通通都穿得很正式

但是卻很有青少年的風格

很年輕不老氣

但是很有自己的風格~~!!

平常他們總是垮褲出現

但是今天是唯一特別的

~~代表他們真的很重視他們朋友nick的婚禮喔!!!

#吼~Pit穿很帥咧~還配合我們"藍色婚禮'的主題

70.jpg 

66.jpg  

68.jpg 

74.jpg 

其中我的花童也穿著粉紅色旗袍出現

73.jpg

他一看到我也和她穿一樣的

她超開心~~但是她超害羞的

 71.jpg

72.jpg 

 

接下來我們開車到典禮的地方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待續~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